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5:57:02|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高興還該傷心,一場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沉溺在快樂之中。

互相的打打鬧鬧,玩樂著。

當然我也在之中,且樂在其中。

我的表面笑開懷,言行舉止幽默。

不斷的讓快樂散播。

我和大家在遊覽車上,回家的路途上。

在這個快樂之中。



「滴。」我轉頭。

下雨了,而且下了好一陣子。

大家也都是知道在下雨,因為還沒上車前就在下了。

只是為何有了快樂,每個人似乎就忘了這場雨。



看著玻璃窗,上面映著我自己。

我看著自己,寂寞的臉影,和失去曾經的眼神。

黑暗,覆蓋著我一半的臉,頗感傷。

這是我嗎?我這樣問著自己。

「滴。」

我不斷的一步一步的前進。

提升著自己的力量。

人生,雖然感慨,但還是得這樣下去。

「滴。」

我的情感不斷來,剪不斷思念線。

我不想放下,卻也不想提起。

即使懦弱,愛情卻得這樣面對。

「滴。」

我們可以相處很久。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生活。

我們也可以一起笑,一起悲。

我們雖然互相揮揮手,但仍可以繼續見面。

朋友,就是如此。

但是,朋友,卻不能陪我到最後。

「滴。」

痛快活,暢快笑。

在一群人之中,總少不了我。

常常有交集,讓每個人都擁有印象。

這是從前,單純般的我。

「滴。」

我喜歡照顧家。

在家中,和家人相處更是好。

父親和藹可親,母親關心至甚,弟弟也總是一副笑臉。

嘗盡了家中歡樂的我,未來夢想也是,組織個好家庭。

但,這只是從前。

現在的我,卻對家異常反感。

「滴。」

我看著玻璃上映著的我,回憶著。

想起了從前,我該高興還是該傷心。

時間過的很快,我該高興還是該失望。

「滴、滴、滴、滴、滴、滴。」

時間回到了現實。

玻璃窗上的人影,我終究還是要面對。





我莞爾。

台長: 〞惡魔老鷹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人,遊風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那麼一瞬間 ×
此分類上一篇:異於常人的想法 ×

=Zyx"
笨鷹  !!

想不到,你打的文章...

如此深奧 ~

哈哈 XD
2006-09-11 13:57:15
版主回應
你現在才知道呀ˋˇˊ
2006-09-11 21:5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