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1:48:28| 人氣5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苏各市的心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苏各市的心态
南京:我是省会城市和江苏的门面,我再差也无所谓,反正省领导会管的。
镇江:地理上我是苏南,经济上我是苏北,不上不下,挺好。
常州:和苏锡在一起,我是打肿脸充胖子,和徐州在一起,我是太伤自尊了。
无锡:既生苏,何生锡?不过,小苏州,兔子尾巴长不了了。
苏州:南京已被我甩下,看来省政府不搬是难以服众的了
南通:受尽江苏剥削,却得不到任何照顾,三十六计,走为上(上海)。
扬州:总书记一退,又回到从前。还是重旧业,玩玩三把刀吧。
盐城:笑傲淮安,我会一直压着你的。
泰州:脱离扬州是我的运气,可总感到中气不足,好象低人一等。
徐州:搞城市建设还可以,可老百姓的日子怎么过啊。
淮安:我的专长是要钱,活动地点是南京和北京,不然我没法面对父老乡亲。
宿迁:香港已经回归中国,我想回归淮阴,我不想在江苏垫底,当十三点。
连云港:靠山吃海,我的小日子不比宿迁、淮安、徐州差。
江苏与世界类比
南通—印度—复杂的语言,内部分化强烈,富裕与贫困交杂在这人口众多的土地,迟早出现分裂。
南京—英国—老牌工业地区,过去的辉煌使其雄风依然,在江苏离心力日增的今天,南京凭其雄厚的科教实力,令人敬畏。
苏州—美国—崛起是如此是轻易,庞大的经济和富裕使得其傲视江苏,人缘不佳但又不得不服。
无锡—日本—日资高地,不由得使人想到其产业发达和泡沫并存,但是狭隘和侵犯的本性,在江苏失去人缘。
常州—德国—富足但是低调,软弱招致无锡独立,使得目前土地人口偏弱。
扬州—埃及—悠久的历史和威名,并不意味着今日有多少繁荣,也许错误就在一条河。
泰州—以色列—独立是因为一个强大的企业,这企业和犹太人一样将会游走四方。
镇江—匈牙利—由于偶然的原因归入苏南,但是找不到苏南的特点,矛盾的心态一直摆忽不定。
徐州—俄罗斯—占据最重要的战略地位,有擅长重型产业的传统,暂时式微,不可小视。
连云港—巴拿马—听上去是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但是其本身并没有看到多少实惠。
盐城—马来西亚—虽然不很发达,但是能够自己生产汽车。

台長: jone
人氣(5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助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買張交通卡最方便,香港八達通卡功能一級棒
此分類上一篇:江蘇各大城市的尷尬

shidow
您好~
我想於明年的2月14日上海自由行
看您好像是去大陸的老手所以想來跟您請教行程~
我沒去過上海~所以已下問的問題可能比較笨拙請見諒^^

江蘇7日遊~人數2位

1.怎麼坐飛機到上海?我台南人應該是從高雄小港出發~
上海的機場叫啥名子阿??

2.到了上海的機場要做啥去飯店比較便宜方便呢?
希望住再比較熱鬧的地方可以提一些飯店嗎?

3.上海有哪些必去之處??

以上~
我留我的MSN如果方便的話希望能跟您好好請教^^

cuteshidow@hotmail.com
2006-12-13 00:00:11
版主回應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景點,或是要放鬆心情休閒旅行的目的,覺的最好是跟團比較理想,吃和住會比較舒適,自助旅行費用可能更貴的,時間要很充裕才適合。
2006-12-28 12:5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