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2:00:5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馴﹋*: 老是說 等我上限 我上限 妳又要走!!
 
 ︴小馴﹋*: ㄑ~

 ─═〃消逝,,: 沒辦法阿..
 
 ─═〃消逝,,: 我也不想ˊˋ
 
 
   ˊˋ 我也是千百ㄍ不願意阿..
 
         我也想待晚e點阿..
 
     不過我腦爸腦媽.. 埃..
 
           等我自己組e台電腦吧..
 
   這樣把電腦搬到我自己的房間..
 
         這樣還能天天掛網..
 
     睡不著還能偷玩..
 
           不過睡不著的機率頗小的= =||
 
   哎呀.. 腦媽在趕人了.. 乃酸..
 
         還是e樣..
 
     想著妳入睡.. 晚安~

台長: £〃消逝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