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5:28: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1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11天....結束ㄌ..

我在中南部待 11天....

2/17.18

跟玉如和她ㄉ家人ㄑ九族賞櫻花...

沒想到還ㄑ玩ㄌ我很害怕ㄉ遊樂設施...

说不恐怖都是騙人ㄉ....

依坐上ㄑ馬上後悔...

但ㄝ下不來阿....硬著頭皮摟...哈哈....

後來還有一點反胃....哈...
後來還ㄑ看ㄌㄧ下日月潭......原來市長這樣哈哈
2/19.20 在彰化...

跟高中好友ㄉ聚餐...

好久不見ㄌ吧...

阿珠已經是媽媽ㄌ...是很好ㄉ媽媽....手工藝真是一極棒...

還送我ㄇ...自己手逢ㄉ蛋糕...跟鑰榯圈...我超喜歡ㄉ...謝謝你摟....

珮君還一依樣阿...喜歡笑....可是那天ㄉ他....不知道是太高興還是怎樣...

依職在雞同鴨講...

旻靜快5年不見ㄌ吧....至高中畢業之後....變美ㄌㄛ...姐姐跟你蕉我打麻將...

可疑我沒慧根阿....哈哈





2/25.26 在台南...

愛八卦ㄉ我ㄇ....我喜歡.....走在台南ㄉ街上...

就連呼吸都是微笑ㄉ....

対我愛....打從心裡ㄉ愛....

凌晨5點多才睡....感覺睡覺很浪費時間...但是還是必須休息一下....

還有那ㄍ比賽...

打從腳趾頭冷到頭頂....

我不能輸....

我不要穿泳衣ㄑ全家買東ㄒ.....

我ㄉ天啊 .....

4月ㄉ約定....其實我很害怕.....

我是臭卒仔....



總之.....我....11天....在中南部ㄉ日子結束ㄌ....

接下來該面對ㄉ事....

環保ㄉ考試....我一定加油....

台長: 小白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