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11:46: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貓bbㄉ-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有一天我離開了這!你會想念我嗎?*

屈指一算,上b已有四年了。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足夠讓我

認知了很多事。 第一次po文章、第一次見網友、第一次愛上虛擬人物。

說愛上虛擬人物,好像太誇張了點! 真受不了自己…我真的愛上


*若有一天 這個代號消失了!你一定會忘記我的*

ㄞ…若我不上b了,你…你一定不會想起我的!因為-

我只是你的過客、而不是歸人




*粉紅美眉-這個暱稱 讓我認識了你*

這是我第一次取ㄉ暱稱,一直忘不了!

為什麼叫粉紅美眉?沒為什麼!只是當初ㄉ制服是粉紅色的

美眉: 我是女生,當然叫美眉,難不成是葛格丫… 真是…


台長: 爆米花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