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8 06:48:53|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理閒談:算命去

命理閒談:算命去

這次上課時的大師兄,回家後實際演練批命要付費的絕招,幫媽媽批命並要求給一百元,結果批完後,媽媽就說只講了『你只講三句話,這樣要一百元?』丟了十元就走了。

這樣失敗的例子竟然還敢回來跟師父報告,真的是有辱師門,為師就帶徒弟去現場實際演練,就先考察西門町的風水地理,不過徒弟是完全地聽不懂的,因為這是我跟師弟兩人的實地風水考察。

師弟很認真得再幫馬路拍照,宛如馬路就像美女一樣吸引人,不過徒弟跟我反而比較被在馬路上的自拍的妹子吸引,果真是風水寶地,妹子穿的辣,又漂亮,這果真是因為風水所造成的影響。實地勘查果真是才知道什麼叫風水寶地~~

看了第一處的風水寶地,接下來就去第二個風水寶地─龍山寺,明堂大,拜堂水又布局的好,果真是好地方。逛龍山寺附近的夜市突然看到一個算命攤,徒弟你昨天太失敗了,今天你就去當客人給人算算吧!順便當實際地觀摩看別人怎麼論命?

果真一上來氣勢非凡,這命理姊姊一開口就說,你這表面看起來很聰明,但心底浮浮的。準啊!你這翔字就好像在天空飛翔,無法著地,所以不能腳踏實地,所以才會有這種個性。這字要改要改,你要找一個懂得人改名喔!當你想通了你可以來找姐姐幫你改名。

徒弟寫上八字後,果真是神仙姊姊啊!你這邊這邊還有這邊,這叫強盜啊!你這一生成也女人敗也女人,所以你要特別小心女人,因為你是那種會願意為了女人而付出的人喔!又沒有半個庫,所以相當容易為女人而破財,所以要仔細選個好女人,不然你會因為女人而失去錢財。還有你不能早婚喔!不然會很快就離婚了。『徒弟啊!我看你這一生不用結婚了。』

還有你是做什麼的?我是做倉管的。你不適合作倉管,你是適合走技術專業的路線,如麵包師傅、廚師之類的有一技之長,然後妳這是做直銷或是業務的高手,妳真的不是合做倉管。而你也會時常轉換工作。我此時再想『業務高手?徒弟你不是因為跑業務才出事的嗎?還賠了一大筆錢』

這個姐姐果真神算,算的我徒弟一愣一愣的,轉頭過來向我問,妳要不要也算算,我算的這麼準。我便回答是我朋友有問題我才帶他過來的,我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所以不用算。

還有喔!神仙姐姐又要道破天機了。跟妳說妳不能開業,你不能跟人合作,聽姐姐的準沒錯!妳要走技術職然後一步一步慢慢地累積經驗,直到可以去開店。『妳再說什麼啊?說徒弟不能開店,又鼓勵她開店,果真是玄之又玄天機在其中啊!我的神仙姊姊』還有不能跟人合作,跟人合作一定倒,簡單的講就是跟誰再一起,誰就倒楣啦!『我知道徒弟你很衰了,沒想到妳真的這麼挫賽啊!連這擺路邊攤的都知道妳很衰耶!』

你明年要小心車官喔!還有血光!妳假如想通了,來找姐姐幫妳開運,妳就可以度過這些難關了。這兩年走財運,要小心女人。那我便問了說走財運我朋友會怎樣?神仙姊姊就說這表示他這兩年財運會變好啊!不過他本身是做倉管的,所以薪水就是固定的,只是會多認識幾個妹。對了!明年要是有認識喜歡的,那便可以結婚了,之前認識的不是很好,要結婚時來找姐姐幫妳擇日。『神仙姊姊啊!妳話中有話啊!說我徒弟不能早婚會離婚,明年出現認識對象要快點結婚,難道明年出現的那個對我徒弟真的那麼好?』

還有還有,妳要知道一件事,因為妳有卯酉衝,所以你是修道之人,妳這一輩子是要來還債的,妳前世拋棄太多女人了,所以這一輩子被人拋棄是正常的,所以你失戀是正常的,要學會習慣喔!記得你這要找姊姊來幫你解,不然你感情是不好的。『徒弟啊!妳完了,你現在的女朋友一定是來找你要債的,所以一定是這樣,這神仙姊姊一定看出來了,才說你明年有認識異性就趕快結婚,好擺脫現在的累世的冤親債主,我總算了解神仙姊姊的話中的涵義了』

果真是神仙姊姊,付了三百元去給歡樂一下,當然沒有當場給神仙姊姊漏氣,但是批的很快樂,我回家的路上就問,批你八字的姐姐連妳一半也批不準,請問他要幫妳開運,你認為可能會有效嗎?我師弟就說,我剛剛在他身後看到他的師承,是東震出來的,所以自然就想賣開運的商品,他準嗎?為什麼我跟我師弟不想給他算呢?徒弟啊!有沒有感到受你媽媽地當時的感覺了?你他媽的在給我『莊孝維』~~~~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台長: 榕逸居士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生活命理 |
此分類下一篇:命理閒談:觀摩學習去
此分類上一篇:命理閒談:得失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