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08:34:29|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感興趣了嗎?

 

『哇!林書豪又進球了!』、『真棒!王建民今天又拿勝投了』,當你半夜爆肝在看你所感興趣的節目時,那時是多麼的興奮啊!整個人精神都來了,什麼睡魔都往一旁站了。

每個人都有其興趣,我們都知道我們在做我們感到有興趣的事,會相當的熱情而且不覺得累,所以會有很多奇怪的舉動,如半夜不睡覺熬夜看棒球、看籃球等…………..那這些舉動為什麼會讓你如此的熱情而不感到疲倦呢?甚至還會出現所謂的『癡狂』現象?

說真的,這是居士在無聊中想的事,因為居士本身是一個生活相當規律的人,記得上次看醫生應該是三~四年前了,身體健康的很,(我的健保卡我已經好幾年沒看見她的存在了,上次看見她竟然是因為我去圖書館借書,把健保卡掉再圖書館中,圖書館人員打電話叫我回去拿。)比起年輕的二十出頭的小伙子,居士的身體還要更健康,那如此生活規律的我,竟然也會為了要看林書豪比賽半夜不睡覺的,而且還興致很高,所以居士就自己想了一下這到底是怎回事?果真就讓居士給胡思亂想給想了出來。

原來興趣在八字上是屬於食神、傷官這一部份,那食神、傷官會把官給剋掉,那官殺為壓力來源,壓力不見了,自然精神百倍(所以同樣的情況,女子食傷太旺,為什麼感情的部分走的很癲頗的原因也是在此,因為對女子而言,官殺也是屬於自身的桃花)。但身強這樣做還可以,但身弱的人這樣做,可是會有反效果的,因為食傷勢屬於洩氣的這一部份,所以會降低本身五行的氣,所以是屬於消耗的部份,雖然比不上用官殺來剋的快速,但還是會消耗本身的能量,所以身弱的人在搞自己的興趣時,當下會相當的有精神(因為此時的官殺是被食傷所壓著所產生的短暫現象),但一完成自己的興趣時,會因為消耗了大量的能量,所以必須要好好的補充能量,此時就是要用印跟比劫,所以在完成自己的興趣後,適當的休息、飲食是對身弱的人相當重要的。

所以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熬夜,有些人就不行了,其原因也是在此,身強身弱是不一樣的生活作息的,這也是為什麼鳳飛飛如此重養生卻也是早早歸西,有人卻是嗜酒如命卻是長命百歲,很多人會想不通為什麼會如此?原來人體的八字基因就在在的顯示,同樣的東西對不同的人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的。那也是科學的研究為什麼不是適用所有的人,只能說百分比的原因。所以你要居士說出一套適用所有人的東西,很抱歉喔!居士只能說可能只有時間是大家都一樣的情況,每個人一天是二十四小時,其餘的居士就沒辦法跟你講了。

因為往往你一句簡單的問話,其實是問的很簡單,但回答卻是很難,要如何招桃花?要如何招財?這一類的問話,你認為很簡單,但就我而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我沒辦法用一套方式就可以讓所有人都適用,有時對有些人來說是反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依據不同屬性的人而寫不同的開運法),所以大多問我的問題,我是看看而已不做回答。這原理很簡單,因為就好像你問我如何開車?我講了一堆,但每個人的理解都不同,所以有些人一聽就會開了,但有些人則是聽了以後還是出事連連,那最好的情況,就是有教練在旁邊,一步一步的指導你錯誤的地方,所以最好的教學是因人而異。或許你認為你的問題很重要,但就我的角度,我可不能害到其他人。所以有事還是線上討論吧!或是專程來找我吧!不然有時真的會『雞同鴨講』喔!

在此居士完成了自己的興趣(胡思亂想的寫了文章),大大的消耗自己的力氣,需要好好的休息去了,因為居士太弱了,講這樣,反正居士從來也沒強過。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
.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台長: 榕逸居士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八字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怎麼卡陰了?
此分類上一篇:想好孕 醫師教撇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