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9:50:4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菲 ,我願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菲.. ((我很愛他))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哦-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喜歡那段

『恨不能立即 朝妳狂奔去 』

調好聽 詞不錯..

這的歌詞

正式我想要對你說的話 ...

我願意爲你 忘記我姓名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我愛妳』 不過你不知道而已 ..

那個人

其實 是你 !!


圖 : paul

台長: 霹靂到掉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