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3:39: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這樣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怪怪的 大家都不講話{!}
我討厭這樣 :(
有事情就說出來啞
你們悶吶麼多天樂
不只你們心情差 我看你們這樣 我要怎麼開心啞{?}
煩死樂 幹麻 還有我在啞你們 煩什麼
他馬的 害我聽歌越聽越悲傷
賤耶你們ˋˊ
給我趕快開心起來
我不想壹上線 就看到壹堆人狀態在吶邊煩



台長: 喵小依(♭)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___哀哀哀哀 |
此分類下一篇:爸-------我感冒樂= ______________ ={|||}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