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7:53: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ヽ(゚o゚)快樂的壹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惹慶祝大碗的生日所以跟他去中壢;
成員有;



♥♡♥♡♥♡♥♡♥♡♥♡♥♡♥♡♥♡♥♡♥♡♥♡♥♡♥♡♥♡♥♡♥♡


大 他 我 球 
碗 男 。 球
。 朋   。
  友
  。

♥♡♥♡♥♡♥♡♥♡♥♡♥♡♥♡♥♡♥♡♥♡♥♡♥♡♥♡♥♡♥♡♥♡




逛啞逛啞;
逛喏壹下之後就分開逛菈;
真是的;那2個笨蛋真的是很難搞噎;
後來分開之後我跟球先去大城市拍貼(羞);
然後再去五角吃冰;
吃完冰之後呢;就先去球她家啞;
超懷念的;以前國中上學都會去找他;
後來呢;我們就回去龍岡啞;
看到喏好多人;小菜還是壹樣可愛;恩哈花ㄏ哈哈;(羞)
可是都沒看到年年跟阿光ˊˋ(失望);
哀;討厭菈;
今天啞;跟球聊喏好多;
越覺得妳越來越賤喏ˋˊ自己心裡有數;
就是複製我報台東西的那個菈;破7辣;
在龍岡有好多回憶;
只要在龍岡看到騎摩托車的;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是不是我們熟悉的那幾個人呢(!!*)
可是景物依舊;人事以非;
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喏;
那些人;那些回憶;很難再從來吧;
哀= =...什麼屁都騙人的;
我的年年啞;我的阿光啞;嘆氣= =~~~~
沒關西;等你們畢業那天我在去ˋˊ
花哈哈哈哈哈(!!*)


PIC 我跟球今天買的壹摸摸壹樣樣的戒指噢^ ^(羞)
  他很便宜=。。= 才100塊;恩哈哈花哈哈ㄏ(!!*)




台長: 喵小依(♭)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