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2:53: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好多人 跟他們的朋友的事

真的好羨慕 即使 我上高中一年了

還是覺得 沒有真正像他們那麼了解彼此的朋友

即使 是我國中最要好的朋友

都沒那麼了解我










我的心情 沒有人懂得

我的想法 更沒人知道

喜怒哀樂 就連自己 都分不清

沒有人懂我

不會怪任何人

是自己隱藏了太多太多

不滿的情緒











真的怕有一天 

壓抑不了那種情緒

我會怎麼半

崩潰的 像發了瘋似的

讓人不敢靠近?

 











位舌麼 我的朋友就跟別人不一樣

我真的好羨慕

即使只有一個知己

但 如果有人可以看出

我真正的心情

那 我會痛哭流涕把












好煩  好討厭












帶上虛偽的面具























我   摘不下來了。











台長: DALEˇchu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Laugh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