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2:05:1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太年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KBOX 試聽30秒 --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WGRLvooVaFzVh1p00JQp008l.html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Repeat #,*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演唱:藍又時。。。

⊙“曾經太年輕” -- 是每個人所擁有的過程,而不是藉口。年輕時,我們都曾經輕狂、曾經任性;然而,遺憾和後悔 ...... 那只是人生過程裡的點綴和留下的回憶吧!

有人說過,過程比結果來得重要,因爲在“過程”裡,我們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美滿的“結果”,帶來只是錦上添花的喜悅和肯定,而壞透的“結果”就是刻骨銘心的回憶和教訓;但我覺得能勇敢踏出第一步的開始,才是最重要、最教人難以忘懷。在未知的環境裡,不是每個人也擁有那份堅毅和勇氣向前走 ...... 但在原地踏步,肯定的是沒有“曾經”,留下的只是一片空白;驀然回首,所遺憾是已經不能再“回頭”,因爲我們再也不年輕了!⊙

台長: ★>> Wei–wei ﹏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ˇ收藏–songˇ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歌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