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0:09:2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奇怪,還是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想法~

                      總讓人不好懂!
                 我   也不是故意的丫


              只是一種想法    也或許長大了


                  有個問題叫

                         
                         妳真的是踢嗎?   




                          這問題好深奧

                    但 我確定  我是丫!
會有人 很在意她自己被說是女生

會有人 很在意自己今天像不像男生

會有人 很介意自己不像男生就像不能保護女生一樣

會有人 說t一定要會抽煙

是沒錯!

今天一個t穿了裙子出門  我會笑

今天一個t打扮了女生了點  我也會有問號

但是

這也只不過是角色扮演而已

說穿了 還不是二個女生在一起嗎?

                  我  是中性在偏男生一點!

                 個性 有時很像男生  有時又不像

                    看場合  看身分

             朋友一起出去  我會選擇自己  像男生一點

            在學校  必竟是公共場合  中性一點  
         
                     減少一點別人的疑問也算造福吧?

           在有親人的地方  我會選擇女生一點  

                         但不會誇張到不像自己!

              頭髮選擇了不要很短  除了比較好看

                 最重要的是 出現場合的需要

              再來要面對的可能是社會人士  收斂一下自己

                雖然 改變了原意!  無所謂











             女生就是女生     有時候太像男生

               也會          很奇怪!



                   這樣是特別  還是奇怪咧?

台長: Free Rider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續。
此分類上一篇:交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