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3:12:4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我們之間是否出了問題 沒辦法再去了解妳的思緒

  那眼神是迴避 還是無意 已經搞不清楚 別問我˙˙˙

  要過多久妳才肯說 是不是就一直這樣下去 都無所謂

  現在我還會像從前那樣 如果考驗久了 會累 會想放棄

  耐性我不夠 選擇沉默也是可以 只是還不想到那種地步

  一再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難道還只是錯覺 妳有妳的圈子

  我走不進去 若是如此 我也不會踏進妳的世界 快瘋了

  很想等你自己主動 可是最後還是我堅持不了 

  而見到妳的結果 卻又是這樣 這要我怎麼調適 很難

  沒又怪妳的意思 只是妳自己有必要把自己隱瞞嗎 

  連我 妳也都變的無言 看一眼 都覺得厭煩嗎 那就這樣吧

  明明和你們班就沒這樣 為何只對我 如果覺得很煩妳說

  我也不想當那種人 我們的個性彼此都有個底 別讓你煩也讓我煩  










台長: 只想好好過〞芋仔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