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0:06:1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樂聖教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2日
朋友一家人在教會演出
熱情邀約我和女兒參加
到後台探班時
朋友拿出聖誕帽約我女兒一起上去唱
慌亂之中
女兒就被工作人員帶上台
再見到時
我已坐在觀眾席上
看見女兒站在同班同學旁
音樂一放
我開始擔心他會難堪或不安
沒想到女兒嘴裡碎碎有詞
一句一句的唱起從沒聽過的詩歌
間奏時
還跟著左右搖擺
啦啦啦唱的特大聲
那副假仙的專注表情
笑出了我的眼淚
一下台
還自信滿滿的問我
*媽咪 我唱的好不好聽*
我說
*好厲害 好好聽喔*
過了一下
她問我
*媽咪 你教我唱剛才那首歌好不好*
哈哈哈
我說
*你剛才不是會唱了嗎*
女兒說
*ㄚ我忘記了嘛*
我說
*我不會唱耶 明天請小約教你好不好*
................................
又看完了一個節目
女兒問
*為什麼寥韋勛和陳姿穎都還沒來表演*
我狂笑
因為我女兒以為剛剛那個表演
是班上的表演
所以她乖乖的上去了
哈哈哈
真的好天才喔
這樣也好
她也為耶穌的誕生
獻唱了一首詩歌

台長: 桃子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