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4:11: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愛而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因愛而執, 執著於擁有, 執著於結果, 執著於比較, 執著於得失, 最後沒有陶冶性情, 反而廣結惡緣.....

這段文字是在我跟他約會後, 回家的途中, 眼淚忍不住的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就在這時候, 我在坐在我隔壁的男子看的報紙上, 看到一個叫「除圓」的人寫這段文字....

看到這段文字, 令我不禁問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別人, 每一次我放棄的時候, 就是我明白他不會喜歡我的時候...沒錯, 我的心是很痛, 我知道要完全忘記這個人, 唯一的辦法, 是我不再去接觸他..... 用一段很長的時間去整理自己, 這樣的循環下去....

朋友都說我為何要為一個人那麼沉迷, 我說...沒什麼, 只因為喜歡他。

朋友說我是太執著於擁有、結果、得失, 做不成戀人, 也可以做朋友, 做男女朋友總會有分手的一天, 做朋友卻可以長久, 但我知, 這不是我所追求的....

還記得上次玩塔羅牌, 那人說我與他終會在一起, 我們會長久的, 但我要等很久.....

聽到「長久」這個字, 我便不其然的想起我與他....可能只應該做朋友

很多次我真的想不理他了, 洗了他的手提, 洗了他的ICQ, 不接他的電話.....
我覺得好煩, 每想到要抱著朋友的態度對他說話, 我的心就好像快要烈開一樣....每次聽到他提起他從前的女朋友, 我都禁不住的將自己與她比較...他對她用的形容詞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腦海出現....從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我一點也沒有變成熟...

我不希望這成為打擊我自信心的負擔, 我也不希望喜歡別人會成為我的負擔...

如果是你, 你會像我那樣的放棄、離開、逃跑, 還是你會向他說出你的感覺?

或許, 是我太沒有膽量, 太執著了.....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