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8:45: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的媽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今天11點多被a媽叫醒哩`!!她說出去吃飯喔___!!本來想去酒樓的喔●*但是那裡非常多人喔..*於是又去了珊瑚堡了``..
吃完飯呢..本來想走了__但是停車場剛過了一小時..於是便逛多一會了●`*!!我媽去了超市買東西..我跟爸便去了逛書店﹏`
唉..真是我的媽囉!!她好煩喔..說我甚麼這麼久還不把書單弄好去買書之類的話..唉`..於是把東西拿回家後便去了太和買書了__!!這樣子滿意了吧__!!??買完書回家囉..麻煩的事又來了`!!她叫我把書先拿回家..她還要買點東西*!!o..___天喔!!這些書這麼重..!!叫我一個人拿回去..!?我本來說了不行了`..她又說〝我平常不是這樣子把東西拿回來嗎__??〞唉..囉囉唆唆的..拿就拿囉!!哼__麻麻煩煩的`*你不煩我也煩囉*!!討厭的!!

台長: SzeC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