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3:54: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3.28 高雄捷運免費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從保安火車站先坐火車到橋頭站改搭捷運
保安火車出發~~~10點02分吧~
大約25分的電聯車
車子一來~~~只能說~~傻眼

這ㄍ星期五電聯車上都是阿兵哥
每個 人都一大帶行李(就是那種綠綠的,可以伸縮收藏ㄉ,沒看錯~應該還有輪子)

難得我想出遊~~不要破壞心情
不過心中出現了很多疑問
1.可以坐著看報紙嗎?
2.長官有命令他們不能坐嗎?
3.那ㄍ綠綠ㄉ袋子~~當完兵之後~還會有人使用嗎?

等我想完這些問題~~
橋頭火車站就到ㄌ~~



第一站 R23 橋頭捷運站
橋頭火車站等於橋頭捷運站
沒想到~~~~~
很多人都是從這一站下車
大家應該都是要坐捷運吧
火車轉捷運~~擠的整ㄍ樓梯都是人
我在想這種現象應該只是因為這是第一站吧

一上捷運~~還是很多人
不過有些人跟我們一樣
下一站就要下車

第二站 R22橋頭台糖廠
剛開始找ㄉ時候我還以為~~橋頭站就有橋頭糖廠
一到橋頭站才發現~~
下一站就要下車了
愛吃冰ㄉ人~~一定要在這裡下車
ㄏㄏ~~
下站不用走太遠~因為就在出捷運的地方
冰是
紅豆酵母冰
或許是一種特別的味道吧~~~我不喜歡那種味道
不過還是吃完ㄌ
這裡有許多攤販~~
要什麼東西幾乎都有

第三站 R16左營站
這裡是我們ㄉ中餐站
搭ㄌ免費公車~
從最遠ㄉ地方逛回來
春秋閣、蓮池潭
公車一經過~就非常明顯

會先看到虎跟一座塔~~
到正面看~~原來是龍虎雙塔~(我取ㄉ啦)
那ㄍ可以進去~我忘記是那邊進去哪邊出去~
ㄏㄏ~因為我沒進去~感覺要爬那ㄍ塔~(很高)
不遠處就可以看到春秋閣
是座觀音前面有一隻龍~(嘴巴可以進去喔)
進去走走ㄉ時候~~
有位阿婆拿著紙杯
讓我喝對面觀音所流下來的水
裡面~~很多浮雕~~是諸位神明~(小妹學潛,沒又注意很多)

走完之後~

一路逛回坐公車ㄉ路線
因為坐公車一路發現很多可以拍照ㄉ地方
拱橋、一間很像土地公廟ㄉ地方
在路吃ㄌㄧ間外省麵(味道不錯,不過不是外省人,感覺是外籍新娘→外省ㄉ?)

餫飩 左營大路86號(市場內、麥當勞對面)
一碗50元 約有10個餫飩
餫飩隔壁有間

金華酥餅
有甜、鹹 兩種口味一ㄍ只要18元
2點10分第一鍋

中外餅鋪火獅  左營大路98號



埋沒許久的心~~開始動搖
2008. 3. 27
這ㄍ標題~感覺很像~失戀許久

還是

離婚走出陰影









哈哈~~
都不是

是愛玩的心~最近活絡起來
(感謝鼓勵以及提供意見給我ㄉ人)

太久沒計劃去走走

趁著高雄捷運~試車~~

剛好又沒課

又想去台南市以外的地方逛逛

所有ㄉ計畫~由我包辦~~ㄏㄏ

行程~暫時保密(玩ㄉ時候常常會變)

等我完回來會有詳細ㄉ介紹






偷偷透露一點
我ㄉ行程非常適合老人家
ㄏㄏ





想想真ㄉ很久沒有一日遊ㄌ
ㄎㄎ
期待明天一遊~~各位也等待囉~~





ㄏㄏ

台長: WEN W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玩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08.4.13 水星杏仁豆~~最原始
此分類上一篇:2008.03.25東區崇德路 素膳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