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0:44: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的單細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差,沒有隱瞞過... 明明顯顯的表現在臉上和身體上 很不舒服...這一切 上次空前絕後的在無人的書庫裡哭了 想著如果突然發生地震 會不會等到好久好久大家才會發現我不見了 就像「落日殺神」中沒人發現坐在捷運車箱內有個人已經失去了呼吸... 現在的我坐在辦公室的角落裡 同樣的心情卻再度發生 原來人的存在是這麼微弱 縱然我不斷掩飾著不爽的心情和哭聲 我要我在這個環境中有著超乎年紀的成熟 就像我現在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壓力 好重 我卻沒有放下的勇氣與能力 倒楣的日子已經持續了好幾天了 我也失去了描述的心情 就算不是完全的空前絕後 但全部發生在一起...真是,夠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講任何一句話了 可不可以不要偽裝著自己social著 好累,真的 如果自己不撐著點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支柱 原來自己一個人奮鬥的感覺,好差

台長: waterH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