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7 12:58:56| 人氣1,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邦人壽黃金雙保真的很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請問一下大家
友邦人壽黃金雙保真的很好嗎??
因為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產品,就連我媽看到也叫我要不要考慮去投保。
因為她看我都快30歲了,都沒有在為自己保什麼險,感覺我很不會為自己打算…
然後又聽親戚說這個保單便宜又實用,好像不錯~就叫我多去了解一下…
還說如果ok的話,這個禮拜就快打電話去問友邦人壽?!
拜託...保險又不是買衣服,哪有人這麼”青菜”的??聽別人說一說要自己兒子去保的??
不過我後來也有去爬了文,感覺大家都挺推薦的。
感覺友邦人壽黃金雙保這個專案事還蠻特別的~
因為這種醫療+意外的組合型的保險好像不多見喔???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保險就是有種莫名的排斥感…
就覺得會不會只是一種噱頭而已啊??
要保之後又要我們幹嘛幹嘛的??
不過母命難違啊,我覺得搞不好我媽就會壓著我去簽保單了…
想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大大你好~
是不是你的工作很讓她擔心呢?? 我想你媽媽一直要你保一定有她的原因的。
因為黃金雙保這個專案是醫療險加上意外險的組合型保險喔~
也的確像你說的一樣。這樣的雙保險目前並不多見。
就我所知之前康健也有推出類似的組合型保險叫雙享保,只是後來也沒賣了,
現在大概只剩下友邦人壽有這樣的產品,不過我覺得這專案是還蠻值得考慮的,
因為就我個人的經驗(是的,我有保喔~)
它保費的部分並不會讓我有負擔,保障期是十年~
而且保證保費凍漲…光是這一點就減輕我很大的壓力了~
像之前我在比較康健的雙享保就沒有這些條件,所以囉~我才選黃金雙保^.^
您可以去它們網頁看看,裡面有試算保費、常見問題等~
如果有什麼問題友邦人壽的客服服務都還不錯喔~(至少我遇到的啦~)
因為當初我也是有一堆問題一直問。
不過對方都挺有耐心的呢!!

台長: 水水好時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