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23:30: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愈來愈多
壓力愈來愈大
快樂愈來愈少

上了不算薪水的8-8班
像傻瓜一樣


下班前你告訴我
你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轉任出納
你後悔了嗎?!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現在也很忙
每天都睡眠不足
每天早上都覺得自己重症肌無力愈來愈嚴重
眼皮、手腳都好重黏在床上

每天都冒著生命危險騎車上下班
完全就是自動駕駛
憑著直覺和習慣在騎車


每天都想要趕快下班
可是事情卻一件接著一件
上班之外還要開會
昨天開了一整天的會議
結果事情都沒有做

好像自己很厲害
這樣也能交班
牛奶媽媽說:今天都找不到護士
我只能帶著滿心的愧疚苦笑著


心有餘但力不足
覺得好挫敗


最近
脾氣好像又磨得比以前好一點了
想要生氣罵人
可是想想:罵沒有用
所以就省了那些力氣
用來趕快把事情做完
趕快下班回家


現在在你面前
我只能隱藏我的情緒
把我的壓力往背上扛
我沒有力氣憤怒
也沒有時間悲傷


我不要把自己的負擔加諸到你身上
我不要你的肩膀變得更沉重



我要做的
是趕快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自己的能力提升
讓大家變得愈來愈好



希望你也能努力
讓自己趕快進入狀況
讓自己趕快能夠上手



加油,好嗎?!




 

台長: 地球人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的五月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