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14:16:3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吋細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日聊天暱稱-波娃

[本色] 我買一雙尖頭細跟哩
[波娃] 顏色? 多少? 多高﹖
[本色] 黑色亮皮 5吋細跟 你要看嗎?
[波娃] 要呵 什麼牌子 多少錢
[本色] 我是跟國外網站定的 連運費 兩千元
[本色] 你e-mail呢?
[波娃] xxxxx@yahoo.com
[本色] 我寄了..
[波娃] thanks
[波娃] 國內有這麼高的尖頭鞋嗎?
[本色] 有一樣尖的不過沒這麼高 一般都四吋而已
[波娃] 四吋也不多罷
[本色] 恩 都三吋半左右...
[本色] 恩 要名牌才有很細高根的...
[本色] prada或gucci很多..跟超細的..比我這雙還細
[本色] 尖頭看起來很有佻逗的意味﹖要配上細高跟讓男人無法抗拒...
[波娃] 夏天到了細跟涼鞋你覺得如何﹖
[本色] 我也蠻喜歡的後面看上去 細細的根會讓我很想從後面那個...
[波娃] 你現在最喜歡那種的呢﹖
[本色] 我還是最尖頭細跟 真的很sexy, 偷偷跟你說...
[本色] 我以前在國外唸書時 第一雙五吋就是賣尖頭細根的
[波娃] 是阿 你最高可以穿幾吋?
[本色] 我穿12.5cm 這雙 走路很慢..
[本色] 呦 我原本想買四吋的 唉 貪心細跟 所以選5吋的..
[波娃] 你外出也穿呵 不會罷
[本色] 沒啦 沒這麼大膽 壓力時穿一下 會覺得很過癮...
[本色] 現在出現一個毛病..穿太久時會想diy..哈哈...
[波娃] 你老婆多麼不盡責呵
[本色] 哈 她懷孕中..沒關係 用diy
[本色] 哈 她知道我很喜歡細跟鞋 不知道我會去穿哩

台長: 最最無聊女人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