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23:15: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影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還滿愛這部漫畫的*笑*

學習和小透一樣坦白
還有羨慕她的天真
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看幾次
都還能為對白感動著 笑著 難過著
即使他只是一部動畫

當然職業病也犯著
我也愛他的分鏡啦*笑*



這幾天寫的文分享給朋友看
被稱讚 被說有著共鳴
謝謝 真的

雖然不得不承認
如同"過於敏感"一書說得一樣
文章是自己寫爽的
(雖然書中是用自慰形容*笑*)
是啊 開心就好

因為某些文章感動著
不就也體驗著正在活著的感覺嗎*笑*

雖然從小會懷疑
一個靈魂活在一個空殼裡的感覺
不過因為某些事件的成長
更能體會人生 不是很美嗎

不過當有了共鳴
就會有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想啊"
這樣不是也很棒嗎


我喜歡由感謝累積的笑容
更謝謝上天讓我遇間你們*笑*



嗯 好像太感性囉
也許姨媽要來了吧*笑*

ps.
發現原本想寫的文章不是這樣的內容
興起把電腦搬到天台寫文章
只是為了現在在天空的那片雲
嗯 那又如何呢*笑*
反正請大家有機會看一下這部動畫吧

台長: Megun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