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7 00:35:2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一番賞(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各位好啊~~這是續篇唷!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一番賞-居然在台灣現身啦^^"

我打聽到消息後...超開心!真想馬上前往啊~~

可惜當天五月五號我在新竹打工啊Orz

沒辦法前往而且回來就好晚惹又好累...只好等明天囉!

抽獎地點:

Index ACG這地方是我第一次聽見~當然也是第一次去

可以藉這個機會~參觀一下店鋪^^"

 

Index ACG-4F動漫精品區所張貼的海報~

 

五月四號的獎品櫃A賞~H賞外加最後賞~

結果啊~今天去看獎品櫃少了很多耶@@"

A, B賞變沒幾個惹

還好隔天就趕緊來抽~不然在拖就沒得抽啦>"<

 正面~一次居然要$330耶~還蠻貴的說!

感覺含稅很多耶~金錢壓力大(,,゚Д゚)

而且啊~母親節外加謝師宴的關係~看來只能抽一回惹

桐乃、黑貓~對不起啦(´(ェ)ˋ )原諒我吧~

 背面~

希望是A跟B啊!抽的時候好緊張...一直抖(,,゚Д゚)

只有一張咩!不然就沒機會惹>"<

 這好像是只有QR碼的手機才能弄的活動

電腦不能...

可惜我手機沒那麼好啊!就放棄惹

 

大家想知道我抽到什麼吧

登登~H賞黏土人!果然運氣不是很好~沒有A或B←最好那麼簡單

不過每種賞我都喜歡都想要啊~只有C賞沒啥吸引~哈哈

能的話真想再抽啊>"<嗚嗚嗚~

 盒子正面~

 

 背面~發現原來五隻還有一隻隱藏版耶~又可以期待啦^^

不過還是好希望可以是桐乃及黑貓啊~~~

 

碰碰~碰碰~內心噗通噗通地響~就快要曉得是什麼啦(ゝ∀・)/

 

 哇~麻奈實醬耶~雖然有點可惜~還是喜歡純樸地麻奈實醬^^"

有眼鏡耶!有眼鏡耶!可愛吼~~

如果有機會再去抽吧


好囉~介紹到此結束!

謝謝觀賞^^

有興趣欣賞一下~奈亞子OP!『太陽く日燃えよカオス』

一起來 うー!にゃー!うー!にゃー!(≧∀≦)/



台長: ""小弟是也~★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一番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