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00:14:1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話 冰菓/氷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是2012春番動畫『氷菓』於4月22日每週日開始播放

是我蠻期待的作品呢~等超久的說春番都開始那麼久惹(^∀^)

由京アニ製作的新作品唷

我超喜歡他們的作品,所以才會期待咩^^

像是幸運星、CLANNAD、K-ON!輕音部、日常…等都是她們製作

所以啊~對她們的評價可是相當高地~希望別讓我失望囉(,,゚Д゚)

不過~我覺得畫風真的是很精細-op也無法挑剔的說GOOD JOB!

好啦!廢話不多說請看下去~

 

 

校園類果然有櫻花、上學情景在京アニ很常見的手法耶~

 

這兩位就是主角(右)與男配角(左)

主角:折木 奉太郎 CV.中村  優一

男配角:福部 里志 CV.阪口  大助

這兩位阿!我一直再想聲優的聲音怎麼那麼耳熟...

才發現原來是CLANNAD的朋也跟春原啊~~~~~~

奉太郎的個性在劇中解釋為「節能」

指的是對學習、愛情、運動、社團都不感興趣的人,渴望灰色生活的學生

↖這點跟我國中時期好像啊 ̄▽ ̄|||

然而奉太郎座右銘:「能不做事就不做!非做不可就盡快!」

真的是很符合他啊

里志是奉太郎好友

興趣只有一種就是什麼事都知道的冒牌萬事通!他的自稱「データベース」(數據庫)

 

什麼!!明明對社團不感興趣的奉太郎怎麼會想申請加入社團『古典社』呢?

 

原來是奉太郎的大姊從印度就信要求他入社@@"

古典社沒有社員馬上就要廢社

趕快入社才不會被撤消啊~不過呢...

大姊的特技是合氣道跟擒拿術是多虐待奉太郎啊(,,゚Д゚)

 

之後與女主角相遇...蠻喜歡這樣的場景^^

 

女主角:千反田える (千反田愛琉) CV.佐藤  聡美

這位聲優怎麼介紹呢...

我最愛的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田村麻奈實的聲優唷~

各位有印象吧(ゝ∀・)

從這相遇開始...

因為千反田的一句話而改變了奉太郎灰色的生活W

 

就是「私、気になります。」(我很在意)

而且啊~千反田的眼神真的是無法抗拒>"<

只要是千反田在意的事千反田都不會放棄會纏著你不放唷

 

哇哇~被綑綁啦!怎麼有點色色地?

表現出就算是奉太郎拒絕千反田!還是會纏著奉太郎~所以只好...答應囉

 

總覺得超漂亮的說!又華麗又精細呢^^

 

今後就要一起在古典社進行活動囉

這張是千反田向奉太郎索取入社申請表~

 

再度被綑綁啊~~~~真可怕!果真無法抗拒耶(o゚ω゚o)

 

歷史悠久的古典部復興了~然後跟我的節能生活再見啦

不~還不能說再見!我要全力追求"節能"啊~

問題是...這位大小姐。

 

大致上是這樣的序幕-

接下來就是奉太郎要如何避開千反田

本來可以說不知道就可以了事~但是她的眼神啊!!

只好以座右銘"非做不可就盡快"也就是盡快把千反田在意的事

迅速推理結束。

 

奉太郎與里志談著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之二-在全國大賽之前而事故死去的鋼琴部社員

是從千反田同學說的←也就是千反田也會"在意"這件事

因此奉太郎反問里志竟然有之二

那應該也有之一吧~

所以就開始自導自演

將千反田引導之一這件事

  

開始尋找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之一的秘密社員招募海報

這兩張所表達的事

奉太郎無法忍受那麼有幹勁的人(千反田)啊~~~

 

找到了~想一下也知道是奉太郎貼的唷!

但是千反田相信了@@"

就這樣各自離開囉~也就是擺脫千反田啦!

 

大家有個疑問:「奉太郎為什麼不直接用不可思議之二呢?」

結果是他覺得音樂教室太遠~不順路就這樣避開才用之一的

但是

里志說:

「很好的變化球!但是這次可能會反效果唷!因為下次還不是得再去一次音樂教室嗎?

  說不定下次什麼也調查不到了哦!」。

 

最後

其實呢~我覺得整體還算不錯啦~

內容帶點推理、校園、社團

愛情的話目前還感受不到~可以期待一下

所以~喜歡推理及華麗畫風的各位也可以看看『氷菓』唷^^

搶。力。推。薦!!

 

 

 

 

 

 

 

 

 

 

台長: ""小弟是也~★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氷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