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00:58: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悶了一整天~
想想回家後看完球賽應該會好一點~
但卻不然~
球賽看到第八場就看不下去~
就轉台看華視的狂愛龍捲風~
不知道看到哪一幕~
我的眼淚終於一湧而出~
我忍了好久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了~
等看完連續劇後~
我跑到房間抱著小黑熊一直哭~
想找個人說話卻不知道要找誰~
哭了不知道多久~
還是打了個電話給我高中同學~
當我一聲到他的聲音時~
我跟他說完烏賊我好難過好難過後~
就一直狂哭哭到失聲~
他在電話的那頭一直很擔心的問我~
你怎麼了~怎麼哭的這麼嚴重呢~
我就把我弟的事跟他說了一次~
說完之後還是一直哭~
而他也是一直安慰鼓勵我~
等我的情緒平穩後~
我們又開始一陣的五四三~
東西南北聊~

Dear 烏賊:

你要加油唷~
你跟你男朋友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有很多的問題要面對~
如果你這麼簡單就被打敗的話~
那你們的感情也就因此會結束了~
你們要一起努力~
雖然大家說年齡不是問題~
但那是指男大女小呀~
在大多數人的心裡~
對於女大男小的感情~
都還是不太讚成的~
所以你要比別人有一百倍的勇氣~
堅持久大家最後還是會軟化給你們祝褔的~
而我是第一個也是永遠真心祝褔你的唷~
因為你說過~
我們要相互扶持~
當對方難過時支持他的好朋友呀~~~
所以我給你我滿滿的加油唷~~
我最親愛的大烏賊~
加油加油加油!!!!!!!!!!!!!!

而我~都懂你跟我說的事情~
我答應我會好好的努力啦~

2003.09.05 發洩後的我,笑容又燦爛了起來

台長: 可樂小葵 ⊙3⊙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