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12:55:3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爬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去爬山了唷~
那天二專同學找班上的同學去爬山上~
我原本是在台中趕不回來的~
但因為我答應了他們所以一定要去~
我一回到台北就馬上打電話給他們~
問他們在等人還是己經開始在爬了呢~
欣說還在等阿泰~
我說哦那你們要不要等我如果等我我就去找你們~
他們說好呀~
聽到好呀這兩個字~
我馬上回家放下所有的東西~
騎著小丸子到捷運站去~
因為很趕~所以不知不覺的就騎的很快~
當我看看時速表時~
我己經騎破表了~我第一次把小丸子騎破表了耶~
但好可怕唷~還好路很短車也不多不然我會嚇死的~

當我到了新店時己經十點了~
口年的同學從七點等我等到十點~
真對不起他們~
算他們還有良心看我從台中趕回來~
沒跟我計較太多也沒唸我太多~
謝謝你們我就知道你們最好了~最疼我了~
等到我到時我問大家那阿泰呢~
欣說他去接女朋友接到手機關機了啦~
我說哦~
那就是不會來了唷~
大家說對呀~
就因為大家看到我來了所以不在等阿泰了~
我們騎著車到政大的側門把車停好~
開始我們的貓空爬山行~

第一次走進政大~
第一個感覺就是政大真的很大~
而且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書香味~
我同學還一直說這是他的母校~
我們都一直笑他~別想太多呢~
我們從側門走到正門就走了好久~
但這還只是貓空爬山行的暖身而以唷~
走到了政大的正門~
朝著我們日標前進時~
一定會經過山下的那家便利商店~
我們每次去喵空都一定會去那家店買東西吃~
而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進去買了很多的零食跟飲料~
就在大家把東西都買好後我們就再次的上路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的~
我們還一起唱~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這首歌呢
好像小朋友在遠足一樣~
這種感覺好好唷~
因為好像回到了以前在讀二專時的感覺~
一切都是這麼的真實跟美好~

就在我們爬了很久以後就問~
喬治為什麼我們今天一點也不像在爬山呀~
因為山路的車這麼的給他多呀~
此時喬治就回大家說~
我們的暖身還沒結束呢~
我們大叫~
什麼還沒結束~
但我們己經爬很高了耶~
他說他還在找那個古道~
要找到那個古道才是今天爬的重頭戲呀~
就一面找古道也一面照相呀~
過不久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們要找的--古道了~

當我看到這條古道時~
我臉都綠了~
因為是要爬階梯的山~
哇我最討厭爬這種的了~
因為會累死我的~
但人都來就就還是要硬著頭皮去爬了呀~
不知道是太久沒運動還是怎麼樣~
爬沒兩三下我就快不行了~
好累好累唷~
還好我同學有等我~
而且小欣跟大雄還在我後面~
而我們趕到走在前面的同學的時候~
他們又開始往前走了~
害我都沒休息到~
但又不能落後他們只好繼續走下去了呀~

皓子看到小欣跟大雄手牽手就跑來跟我說~
來吧我們也學他們吧~
我說好~
我們也手牽手的玩了起來~
而小欣看到也一直笑覺的我們很機車而以~

就在我們邊玩邊走的同時~
喬治走到了目的地的大聲的說~
加油快到了~
我聽到快到了這三個字時~
我提起了所有的力氣往上衝~
因為只想快點到而以~
一到了上面看到大家累的做在地上~
擦汗的擦汗喝水的喝水~
但此時的皓子對著我們數著數說~
哇好多飼料雞唷~
聽到時覺的真機車~真想揍他一拳的~
不知道他今天是怎麼了~
一整天都怪怪~可能是昨晚沒睡太興奮了吧~

而我們也走到指南宮附近的休息區坐下來休息~
洗洗臉~吃吃零食~看看風景照照相~
到最後大家看到有公車站都覺的好高興唷~
因為不用再走下山去了~
所以大家決定等公車~坐公車下山去~

到了山下~
就算大家剛剛吃了很多的東西~
但肚子還是會餓呀~
所以皓子就帶著我們去吃飯了~
吃完了飯我們就各自回家睡覺去了~

那張照片就是我們從山上從山下照的唷~
很美吧~

台長: 可樂小葵 ⊙3⊙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