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7:53:2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欣。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欣北鼻:

經過了27個年頭,終於來到了這刻,今天是你27歲的生日,老話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回過頭去看,從高職補習班那年開始,到現在,這一路風風雨雨,一起走過無數的過程旅程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因為我只記得曾經你對我的好,所以我要更愛你
每當聽你說著你家的事,我都想,身在幸福家庭的我,能為你多做些什麼嗎
因為你如此的信任我,告訴我這些,那我能做的就是愛你聽你說話
我知道,那年事發後,你很擔心心疼我,所以我要自已更好
我知道,那年事件後,我很擔心心疼你,所以要自已更愛你
雖然39到53有點晚,但在你簽下基本課程的那天,我感動到睡不覺
一路上看著你從基本到in,從沒工作到進ING,慢慢的找回了生命的意義,自己的力量
半年間,不斷的伸展自已,不斷的突破自已,原因只是讓自己及身邊的人更好

你常說有我才有你,但我卻想跟你說,有你才有我
是你,先打開心,讓我認識你,讓我接近你,讓我愛你
因為你,我看到自己的力量,看見了原來我可以這樣子無條件的愛一個人
是你,對我的不離不棄,讓我知道,原來也有人愛著我
因為你,我可以更幸福,在無數個寒夜、傷心難過的日子裡,都是你陪我走過的
是你,那份心,那份愛,溫暖了我
因為你,我才能再度看到陽光的呢,有你在身邊真好
欣,23歲時我們的約定,要一起一直幸福,要記得唷

欣。我愛你   

2007.02.06 很愛很愛你

每次聽到這首歌『承諾』都很感動,送給你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台長: 可樂小葵 ⊙3⊙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二專同學 |
此分類下一篇:噹噹...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依依訂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