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8:11: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好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學就有很多好吃的等著我

這是暑假的減肥前功盡棄的意思嗎.....

開學前一天跟陳婉熊及女排妞妞們去烤肉

第二天跟邱大頭等八人一起去吃左岸

第三天,這是小豬的生辰吉日阿,我們去吃puzzle

今天又要去吃火鍋了@@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獨特之處,自己的優點

有時候我否定自己的全部

以比上不足之心來折磨自己

我察覺到了

但是,是事後才發現.




不知不覺中

會以物質生活的豐裕與否

作為安全感的量化指標

為了要消除這種錯誤的感知

我想我可以做的是

更努力, 或是更知足

如果雙管齊下就更棒了:)




內在很重要,外在也很重要

沒有入門磚,怎麼引人進而探索呢

這樣不知道對不對@@






台長: Vegetabl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ivia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好
此分類上一篇:與泡麵的西門町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