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8 21:55: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聽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手機突然響起來,在我們平常聊天的時間,響的是你專屬的鈴聲,我嚇到,但是雀躍。

是你啊?是你知道我現在又不睡覺在給你寫信麼?這時候不應該早過了部隊規定就寢的時間嗎?

不重要,反正就在手機顯示是你打來的電話時,我一整天的多慮不快樂就已經一掃而空,那是我們都有默契的問候方式啊,足以治療我想念你的茫然無措。

接起電話,是你弟,打來電話告訴我可以和你見面的日子。

哈,原來能夠聽見是那麼神奇的力量,哪怕只是聽見屬於你的手機鈴聲。

中午和傍晚又接到你打來的電話,聽到你精神很好的聲音,聽到你開朗的笑聲,嗯,比吃頭疼藥更有效。

只要聽見,這樣芝麻綠豆的小驚喜,都是我們從今以後,最最珍貴的鼓勵。

台長: sylvi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