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8 11:15: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這應該是女人的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想再給你們這樣的偏見
找什麼樣的藉口 我聽的生氣卻又無力
沒錯 我就是覺得好累
你們根本頑固的聽不懂我的想法

我現在是在和所愛的人
努力專注的經營我們的愛情
明明是應該要覺得快樂 覺得幸福
為什麼我必須要在意你們的懷疑
為什麼我沒有主動爭取自己幸福的合理性
為什麼我努力去維護去相信的美好
你們偏要用長輩的保護主義來質疑
我的幸福不是一直是你們的樂見嗎
為什麼我一旦認真勇敢了
你們反倒是害怕擔心了

我實在聽不下去那些說法
那些所謂女人才不會吃虧的原則
那些女人應該保守矜持
那些女人應該乖巧等待

我只是覺得無論男女
都沒有權利把讓自己幸福的責任推卸到別人身上
女人啊 坐在這裡等幸福來找你來救你
才是最蹉跎青春的姿勢
這 才是我覺得正確的原則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
我一直是如此珍惜 而且如此認真
才會有如此大的勇氣相信
這不是應該被支持被鼓勵的嗎

台長: sylvi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