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4 10:46: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第36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還沒完全清醒
就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明明說好是我叫你起床的啊
你怎麼還是早了我幾分鐘醒來
還在擔心我昨天的壞情緒啊

你說今天是我們的第365天喔
是啊是啊想到都禁不住微笑
一年了耶就這樣一轉眼
昨天表妹問起我們的事情
我說到我們那幾百封信的來往
說到你對我的了解和耐心
還一點都不謙虛的接受她們的羨慕
得意的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幸福
呵…這樣貴婦人會不會真的太驕傲了一點啊

昨天自己耍笨胡思亂想
所以會害你被我的眼淚嚇到
沒事了真的 真的不要擔心
現在想想 也只是因為太想念
所以會莫名其妙的因為你的沉默
在電話旁邊偷偷掉眼淚
眼淚掉出來的時候
就已經覺得自己很好笑了
趕快擦掉還以為你不會發現
唉 看來我是真的太小看你的特異功能了

我還是猜不到你那個裝神秘裝的蠻失敗的禮物
也來不及跟你一樣 給你準備個週年慶禮物
昨天就拿眼淚當禮物害你也難過擔心
為了抱歉 就寫個留言送給你吧

還記得我們的開始嗎
那個沒有留姓名 沒有任何線索的天使主人遊戲
那個和現在一樣下著漫天雨的春假
我們一封封邊讀邊想怎麼可能還邊會心微笑的信
我的小主人 那時候我都是這樣叫你的對不對
接下來的下一個365天
愛哭的小天使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喔

台長: sylvi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