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4 03:29: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傢俱特賣鄉村風傢俱傢俱線上購物展示櫃玄關椅扶手椅優質生活傢俱館沙發傢俱線上傢俱酒櫃組吧檯椅兒童餐桌椅

范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蓮」片中犧牲色相演出一名農婦。圖/取自於金馬影展
范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蓮」片中犧牲色相演出一名農婦。圖/取自於金馬影展
范冰冰貴為華人最會賺錢的女星,竟也遭到無理對待?昨日范冰冰新「我不是潘金蓮」在武漢的華中師範大學進行試片,還邀請該片導演馮小剛、女主角范冰冰、原著作者劉震雲及方方等4人現場進行「喜劇的挑戰」研討會,因為高人氣的范冰冰要來,有許多警察也在每輛車進行搜查,耽誤了許多時間,還讓范冰冰因此大遲到。

未料范冰冰才現身沒多久,就被現場主持人委婉表示,希望范冰冰可以離場,讓一向心直口快的導演馮小剛忍不住爆料:「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范冰冰則態度大器表示「我們可以點個蠟燭。」但仍被官方要求離場,讓馮小剛勃然大怒,還說:「范冰冰被弄走這事,也讓我沒有談喜劇的心情了。」現場還有網友一度提出范冰冰是哭著離場。

不過范冰冰沒忘記安撫粉絲,隨即在微博上表態「沒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家了!」男友李晨也在微博回應力挺「確實都不容易,而這也證明了你就是你。」深厚情誼讓網友直呼感動,而大陸媒體「搜狐娛樂」則有訪問到知情人士,表示現在正是大陸六中全會,在比較多人聚集的場合上會更加強戒備,再加上范冰冰人氣太高,才決定提前結束活動,並也承認學校確實有說「不離場就馬上斷電」一事。

范冰冰為宣傳新片「我不是潘金蓮」到武漢參加新片研討會,竟遭趕離場。圖/取自於微博
范冰冰為宣傳新片「我不是潘金蓮」到武漢參加新片研討會,竟遭趕離場。圖/取自於微博



本文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8/2046166?from=udn-referralnews_ch1artbottom優質生活傢俱館辦公椅線上傢俱凱盛傢俱工廠直營鞋架餐桌原木傢俱工廠直營鞋櫃傢俱線上購物實木傢俱工廠直營吧檯椅餐椅腳

台長: sylviaoy58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