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7 12:40: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南山城的夜.微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啊.為了我的減肥大計

晚上都回到政大去游泳(白天會曬黑!)

上了研究所 老公當兵去了

於是我自立自強..學會了騎ㄅㄨ ㄅㄨ

騎在再再熟悉不過的軍功路 莊敬隧道 木柵路 萬壽橋 道南橋 指南路

微涼的晚風吹過 好像你還在我身邊

我抱著你 嗅著你的熊寶貝

醉夢溪倒映著疏落燈火

......這就是我到政大明明不近

卻老愛回去的原因

校園的每個角落

藏有我四年來的甜蜜哀傷 滿滿的回憶呢

經過總圖 就會想起每回期中考前的陣痛

可惡的文字聲韻學 我在裡面畫過奇形怪狀的小篆吶

還有楚辭 詩經 現代詩 墨子 都是在這裡匆匆印了維德或思璇的筆記唸完的

還在這裡背一堆有的沒的詩詞曲賦(啊~現在都忘得差不多啦)

唸煩了就到墮落梯坐著聊天

行政大樓前 常可以看見帥氣的楊小白

後面則是我和老公相互依偎的甜蜜角落

商圖是我們大四之後 為了研究所而奮鬥的地方

每天一早搶了好位子

就開始k經濟管理 還有最後放棄了的統計

(還有萬惡訓詁學!)

君慧四年都住莊敬六舍 我常到那兒去串門子

當時未峻工的綜合"醫院"頂樓 也是幽會好地方

百年樓 商館中庭 資訊大樓 操場 馬可波羅 綜院前的圓圈圈 環山道 男舍餐廳...

每個角落都有我倆牽手走過的足跡

白天 我們各上各的課(不過你通常都翹課:D)

晚上我們一起讀書一起散步一起吃飯分享心事

情話綿綿 嘔氣鬥嘴都在這

回到這裡 回想著你在身邊的日子 好美


快點當完兵啦你!

台長: 彌勒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