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9:44: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雅回憶手札~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無故憶起與前任男友的一些事情

我記得他老是懶惰不注重自己的門面 只有洗澡的事會記得吧!

我會幫他挖耳屎 剪鼻毛 當他心情好時 我還會說服他讓我幫他臉部去角質

他住他處女座奶奶家 有30坪以上大 他奶奶老是跪在地上擦地要擦兩、三遍

身為晚輩的我 除了心疼他奶奶外 就是單純想讓他住的舒服一些

我有時會下廚煮煮炒炒菜給他吃 只要他餓了渴了一切以他為優先

呆滯中…回到現實面…

很多事情他明明是不對的 有時我在他家房內跟他吵架 他會跟他家人說我跟他吵

他的家人明知他錯還會挺他 或許我只是個還沒嫁入門的外人吧!

他家人口口聲聲說認定我當他的媳婦 他也說會認真努力工作給我幸福

年輕時 認為只有他是我的一切 一切以他為優先 有什麼事我都會支持他

但現在…分手快兩年了 一切都看的好清楚

我不夠愛他 我只是覺得我很愛他 那只是一些覺得很愛的錯覺罷了

以前我相信天長地久的戀情 現在只求得快樂就好

一個人的愛無法支持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因為那只是單方面

頂多我限下期限及限度 等到作到什麼地步就好

愛情不就靠一股傻勁 突然沒有了 覺得心裡好像少了一塊什麼

或許 只是或許…遇到下一個人時 我的那股衝動又會回來我身邊吧?

台長: 熙韋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