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6:31:0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蟹座~我給的愛(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你 我可以跪在地板上擦地
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我的自尊
為了你 我可以每天乖乖的待在家裡
為了你 我可以說謊包括你要我說我不愛你

那天你出現在KTV 不管距離遠近 我都心痛
只是我得騙你說我有男友才能靠近你
你祝福我 敬我的酒 讓我欲罷不能
一喝再喝 你討厭我發酒瘋 我也乖乖的睡在沙發上
我不吵 就聽你唱歌 你HIGH 我跟著你HIGH

那天凌晨你送我跟朋友回去
我坐在前座 低著頭 因為我害怕
就怕你看穿我 還繼續愛著你
我無奈 我乖乖 我聽話 我說謊

台長: 熙韋亞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