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1:16:48| 人氣2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來呼應 曹興誠先生--開個專區!!不吐不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blog.yam.com/straitpeace/trackback/12663882

真的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怎麼講呢!!
我老爸以及沒主見的老媽...
都是深綠的追隨者~~

OK! Fine!!在我求學階段直到高中時期左右..
那幾年~~我也曾是默默附和的沒主見小孩...跟著一起罵國民黨該下臺了..
畢竟~當時,國民黨沒有被輪替下來...一堆包袱..一堆原罪...真的還蠻為人詬病的...
所以,那幾年,從敢嗆老國民黨的陳水扁崛起之後..一股簇擁他的風潮被帶起來了..

我高中時,到達巔峰,他當了台北市長,開創了很多新的建樹,不可否認,我那時候愛死他(陳水扁)了!!
例如:封街為青少年舉辦街舞晚會啦!!以及任用羅文嘉等當時的一些人才,為市府注入一些新的生命力...etc.

但是,兩三年後,冷眼看待政治的我,突然嗅到一股"跋扈"的氣味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於是,又一次的台北市長選輸馬英九之後...

我確定他真的不值得我欣賞了...(我當時以為我看得到他發自內心的虛心受教和擔當!!但沒近視的我,真的沒看到耶~~)
怎麼說呢!!
因為他選輸後,不是反省,反而更鼓動莫名的"台灣人"和"非台灣人"之間的對立..
然後,順著這股勢力,用力在基層台灣人(尤其是南台灣)之間扎根...
<他老師的勒~~我最氣這個了啦!我也是阿扁你口中界定的所謂台灣人,但我有理智,不盲從你好嗎!!>

唉...真的蠻悲哀的..我曾經那麼欣賞你
但你為什麼要糟蹋你自己的聰明本質呢?!為什麼不愛惜羽毛呢?!為什麼要替我爸媽洗腦,盲目去追隨你根本沒做出個什麼屁的國政呢?!

我老爸老媽,這十年間已經退休回到鄉下,每次返鄉,都深深覺得,拜託你們阿扁的盲從者,放過我爸媽的理智判斷好嗎?!不要以為他們不住在都市中,資訊交換不夠快,社會紊亂的感受不深,就教導他們說,是別人在誤解或威脅阿扁好嗎?!

真的真的..我對一個人的欣賞落差很大...感受很深...
你能讓我從很愛你,那時我是台北縣人,只是因為在台北市念高中,所以也一天到晚,跟著同學喊阿扁仔~凍蒜!!阿扁仔~凍蒜!!阿扁仔~凍蒜!!;到這幾年,每每看到你白濫的發言,感到一次次的無力...
實在是算你厲害!!

天阿~~於是我不免阿Q的安慰自己,還好你快卸任了!!呼~好險...

但....這8年來,全國人為你的無能領導賠掉的有形無形資產,你要怎麼償還呢?!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台長: 小蠢蛋
人氣(2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enson Hsu
感同身受!
2007-11-21 10:44:02
海尼根的故事
這是政治醜態

選舉前是向百姓拜托拜托

選舉後是百姓向政府拜托拜托 賣個亂啊
2007-12-20 09: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