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9:18: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雜誌上看來的一篇短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的境遇,可能真的需要一些強而有力之字眼的文章...
才能稍稍帶我脫離鬱悶的苦楚吧!

它是這麼說的....
☆☆☆☆☆☆☆☆☆☆☆☆☆

從這一刻起,善待自己!
如果一段感情要很努力維持、要很刻意討好、要強迫自己、要費盡心思,乾脆就放手吧!
繞著自己自轉,不要繞著別人公轉,這就是愛的方式。
如果真愛自己,妳會成為那愛的源頭,妳的光芒將如太陽一般地,照亮四周,此時,會有很多人被妳的內在光亮所吸引,而妳所要做的只是選擇!

☆☆☆☆☆☆☆☆☆☆☆☆☆
知道我的感想嗎?!我的想法就是...
唉~如果今天是我的好姊妹遇到我醬的事,我也會說出類似的鼓舞話語...
然而,不同的是,我自己不幸正好是當局者...
然後,我需要好好哭一場的契機還沒碰到!
所以,光看到醬的短文,我能做的,就將這段話記下來...
慢慢咀嚼...慢慢咀嚼...慢慢咀嚼... ... ...

台長: 小蠢蛋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