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1:23: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週末,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6.2004

今早起來,便開始製作今日要用的音樂,經過星期四的努力,我已經知道不太可能由PC轉做MD,但對於我自己的嘗試、堅持及後備工作,自己甚滿意呀。經過整個早上的預備,終於完成了一張卡及數隻MD,直接到黃金海岸Check in,第1次的房間有點異味,要求轉房,以往可能我不會提出要求,現在我會,是因為我開始尊重自己的權利和感覺,抑或是我的忍耐能力下降了?可幸我態度仍是良好。幫助我處理的員工亦認為我是合理的!

一個人在房內思前想後,睡了一會,我對於寂寞的感覺既熟悉又害怕,在房內的寂寞感覺與兒時的差不多,會想哭,但又慶幸自己是一個人,很矛盾,睡醒時會突然想自己在哪兒?為什麼自己在這兒?那種熟悉的不安全感原來一直潛藏在我心裡,是因為自己原來一直都倚靠男朋友來給自己安全感。沒有男朋友,便沒有安全感,其實如果安全感可由自己提供,可是一件好事?但如果所有感覺也是自行供應,又何須要與他人的互動,當中如何取得平衡,要好好的揣摩一下。

乘車往大圍途中,感覺很忐忑不安,因為緊張?因為不確定?因為退縮?在車上因聽到張學友的歌而流淚了,現在不怕自己流淚,因為我知道淚總會停,怕的是停後不懂得起來,又怕起來得太快,精神分裂。到了,見到他感覺好多了,我想提供一個舒服輕鬆的環境及回憶給他,很自然的,見到他便可以輕鬆起來,不用刻意的,人與人之間的默契及交往互相就是這樣玄妙。

晚上和jordi及sally火鍋,席間雖然有不少dead air,但感覺仍是親切的,回酒店途中,和他談了我倆的關係,談了有另一個女孩子,忘了談什麼內容,但很記得感覺很親切,很closed,很久沒有這樣和他聊天了,在分手前的一些日子,也沒有現在的親蜜。

回到酒店,是因為大家放鬆了,是氣氛,是什麼不要緊,我知道他仍是愛我的已足夠了。經過這夜後,我有額外的期望嗎?沒有,真的沒有,因為我知道期望對自己及對我們的關係會造成壓力,順其自然吧!你也不須要太緊張,就讓大家都自然舒服便可以了,好嗎?

他送我的西藏生死書給了我很大的insight,執著與豁達須要小心平衡,太豁達我怕會失去動力,很難言盡,須好好組織思考一下。

13.6.2004 及 14.6.2004 的日記明天再寫,太累了

有否發覺我對任何事都很需要取得平衡及和諧,原來我是一個很「傳統」的中國人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