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4:57: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之虛與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05/03 02:32:22

每每看到有網路上因交友而引發的新聞時總是像挨一記悶棍一樣,痛的要死又不敢喊痛.

鍵盤敲出來的感情能相信嗎?連我自己也還沒找到答案,但看著新聞上總是記得附帶一提:別太天真,不要相信網路上有真情,有天長地久....那網路上那多人都是虛情假意囉?都只是寂寞的男男女女,在每一個枯燥的夜晚坐在電腦前,透過數據機前往一個虛擬的世界裡尋找一個屬於自己"you've got mail"的美夢嗎?

那我們之間也是寂寞的產物嗎?鍵盤敲出來的感情難道也是一個del鍵就可以輕易一筆勾銷的嗎?因為相識,我們彼此"馴養",使得你我之間不同於其他網路上的男男女女,因為馴養,使美國,聖荷西,矽谷,和我產生了不一樣的關係,在認識你之前,美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國家的名字,聖荷西只是聽過根本不知道在哪兒的城市名,矽谷跟我更沒關係,但因為你,我開始關心起美國的經濟發展,知道了原來聖荷西是在舊金山附近,最近有了直飛的航線,看到有矽谷的相關報導便像要大學聯考般的用力讀起來,我想像著聖荷西每天的天氣,想像你在聖荷西的每一天,子夜二時,現在的美國有日光節約時間,那就是早上11點了,11點的你現在在作甚麼呢?
而你按下了這個del鍵,就像當機般毫無預警的,你就按下了del鍵,如此輕易,就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狂亂的我不懂,如果馴養之間是不值得珍惜的,馴養是不可貴的,這並不是你要的,那你為甚麼要輕易的開啟這樣的關係呢?
不喜歡你的牛說,你是獵人,而我只是你寧可錯殺一百的獵物,先獵到再說,是不是理想中的獵物爾後討論,於是,我就是你獵到以後又不喜歡的獵物,連撿回家都懶,你就這樣把我遺留在荒野上,連一絲絲錯殺的憐憫與愧疚都沒有....這是一個男人以男人的立場去看這件事,你,是這樣的嗎?

是的,無論你如何地在每一個想你想到無法入眠的夜晚裡折磨我,我都要軟弱,懦弱的承認,我真的很想你...但那又如何?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再回來,甚至不再回頭看我一眼,
是的,關於網路戀情,我總是像挨一記悶棍一樣,悲喜說不得,痛也說不得,因為這是一開始就屬於你和我的秘密,甚麼是虛甚麼又是實?甚麼是真甚麼又是假?
真的,關於這個問題,我真的還沒找到答案....


台長: Sylvi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