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1:07:42|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MA-堂本剛主演的青的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很久之前就一直很欣賞堂本剛的演技,也看過他的許多部日劇,但青的時代這部我還沒看過,這次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真的很開心,因為這部日劇距離現在有點久了,市面上也不較不容易找到這部片,很高興電視台能播出,看到劇中的堂本剛真的覺得他那時候很青澀,不過演技不輸給那些前輩演員,令我很欣賞他在前輩面前表現傑出而且很有大將之風的表現。

女主角奧菜惠則是非常清新可人,她跟堂本剛在劇中演情侶相當登對,不過當年的女孩現在已經變成成熟小女人了,最近同時也在看奧菜惠演出的我們都是新鮮人(BEGINNER),覺得奧菜惠變成熟許多,讓我有當年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的感覺,同時看這兩部戲的奧菜惠相信大家都一定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受,雖然蛻變是很好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年那個散發清新氣質的鄰家女孩,我還是比較喜歡純真的她,所以看到在我們都是新鮮人中奧菜惠的劇中造型我還有點不習慣呢!(因為我是先看青的時代的),不過我也很喜歡她在我劇中的演出,也推薦所有喜歡她的人一定要看我們都是新鮮人這一部日劇。

最讓我佩服的則是演出有雙重人格的榛名律師的上川隆也,他的演技已經達到無法挑到缺點的境界,他演出榛名的第二人格的時候真的演的很讚,根本就像是個殘暴到極點的人,看完這部戲我覺得上川隆也其實很適合演反派角色,希望他下次有機會能夠挑戰反派角色,相信他一定可以演得很好。

雖然這部戲的劇情讓我覺得有些陰沉和沉重,不過劇中卻很寫實的敘述青少年的犯罪問題和雙重人格的問題,我了解到不少這方面的訊息,也讓我上了一課,看完後讓我最驚訝得是雙重人格的部份,原來雙重人格這種有關精神方面的問題一但產生是這麼可怕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真實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有人有雙重人格,但劇中的榛名的另一個人格真的太可怕了,我在看戲的過程中真的被嚇到了,希望現實生活中不會有反差這麼多的雙重人格的人。

這部戲的編劇小松江里子把這麼嚴肅的主題描寫的這麼深入,相信她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在觀察社會現象才能寫出這樣的題材,看完這部戲的人一定可以感覺到她的用心,不過劇中出現了許多打架的場面,感覺有點暴力,真的不適合讓年紀太小的小孩子看,所以基本上這部戲就不算是適合全家一起看的戲,但這部戲所有演員的精湛演技真的值得看,因此我推薦喜歡本劇中任何一個演員的人看這部戲。

台長: 小旻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