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2:32:00| 人氣1,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好友的故事-我的辣妹好友 Happy Man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剛看完了這部片,覺得這部算是滿爆笑的一部戲,不過我卻在這部戲中看到福永跟加代子這兩個好友很深厚的友情,讓我相當感動,而稻森泉在這部戲的表現也讓我相當的讚賞,她把這個角色的特質表現了出來,雖然之前在長假中,她也是演跟這部戲差不多個性的角色,不過在這部戲她更能充份的表現加代子這個角色的特質,我倒覺得她跟姊弟戀還滿有緣的(在這部戲也是姊弟戀),她在幾部戲中都是演出姊弟戀的女子,我認為她真的還挺適合演出這種成熟女子的戀愛故事,但我希望下次能看到她改變戲路,一定也會有好表現。

再談到另一女主角藤原紀香,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她,所以很少看她演的日劇,之前只看過她在戀愛世代的演出(但戀愛世代是為了看我最愛的木村拓哉和松隆子),她在戀愛世代的表現讓我驚豔,因為我覺得她在戀愛世代裡演的很好,但也有些人說她在某些戲裡的演技是有待加強(是聽看過她的戲的朋友說的),可是在這部戲中,她跟稻森泉的對手戲讓我印象很深刻,她們好像真的就是認識很久似的,所以她們在這部戲的演出真的很自然也很真實,這也是吸引我看完的主要動力。

雖然這部戲算是屬於喜劇,我卻覺得很感人,特別是在加代子遇到不順心的事,弘美總是會鼓勵、安慰她,她們互相扶持的這份友情真的很另人動容,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她們鬥嘴的時候,就是這樣吵吵鬧鬧還是一樣好,這樣才是真的好朋友,這應該才是真正能夠維持長久的友情。

這部戲描寫的友情跟一些友情劇不太一樣,這部戲我看的更有感觸,因為是描寫女生之間的友誼,讓我真的是心有所感,不過這部戲更適合一些已經進入職場的女生看,應該會更有共鳴的。

p.s我這部戲並不是從頭開始看的,所以有些劇情錯過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戲,而藤原紀香和稻森泉穿白紗的樣子很美,我也很喜歡她們公司的那群同事,這部戲也是屬於看的很輕鬆的片子,看了心情會變好呢!

台長: 小旻
人氣(1,0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