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2:07:0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記得以前的我總是喜歡著有愛心圖案的東西
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總是有某樣特別喜歡的東西
就算是不經意的逛街,只要是有愛心圖案的物品,我總是會多看一眼
就連朋友送我的禮物、卡片也總是會特別為我選愛心樣式的
但不知從幾何時,我對愛心的圖案已經不再那麼熱愛
或許是去了英國後,遇到了Greg和Alex還有其他人
直到最近才明白原來自己以前總是偏好愛心
就是因為自己一直尋找著"心"
對於Alex的付出,現在總是會懷疑著自己是真的愛著他
還是只是因為愛上他對女友的好
答案不急著尋找,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開心的是,雖然對於愛心不能說100%的不喜歡,但是蝴蝶已漸漸取代愛心
蝴蝶又代表尋找著什麼呢????
美麗?自由?想飛?蛻變?

台長: 玫瑰色的影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