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31 02:26:10|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宮肌瘤1 - 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想寫出我生子宮肌瘤的前後狀況以及看病的情況, 但是因為故事有點很長加上最近又忙, 所以只好慢慢地把它分幾個段落寫出來. 雖然是有關婦女的問題, 可是我覺得女生一定要看; 男生也應該要看, 可以順便多多關心一下家中的女生以及週遭的女孩.

第一次發現生理期有異狀是在好幾年前的事, 首先是發現mc來時有血塊, 我決定去婦產科檢查. 第一次去看婦產科, 心理很緊張所以還特地到台北市信義路選了一個女醫師的診所.

那天診所裡除了我外就只有另一個病人, 所幾乎沒有等待就輪到我了. 走進問診室, 女醫師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跟她說我以前月經都很正常沒有血塊, 最近發現月經都會出現血塊,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那女醫生說她也不知道有可能是什麼問題! 必須要拿血塊給她檢查看看, 才有辦法知道. 就這樣前前後後不到五分鐘, 我就被她打發走了; 沒有結論 沒有推斷病情, 也沒有給我任何建議, 只有叫我要收集血塊, 那也要等到我下次mc來啊!

回去後愈想愈奇怪, 原來看婦產科是這樣子的啊! 因為我沒有姊妹, 沒人可以問, 我又從不跟我媽媽談這些事情的, 再加上因為除了有血塊以外, 當時並沒有其它異狀, 久而久之就也見怪不怪, 所以後來我也把這件事忘記了!

---待續

台長: sylvia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