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4:07:2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 you when you are 40.上個月的兩個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愛情國小)

他問我要不要去吃飯,他媽煮好飯了爸爸在客廳看電視,那跟爸爸一起吃飯嗎我會害羞內,他說分批吃的無所謂,問他要不要幫忙帶點什麼,這裡好像燒烤狠不錯吧,便利商店呢,接著雨還是好大,都說好了我不需要換王牌裝,穿打msn的同時家居服那件ebase的茸茸綠細間帶和砰砰黑色水玉裙買醬油服裝去就好了,計算好了時間,打手機回去問你幾點會到家,偏偏我妝都好了的因為本來要接文靜女下班的,雨又大了,msn說不能去了你快到家了你要帶我去吃飯,等著你回家,電鈴饗了你的key早上留給我,轉開客廳的鎖,全身都溼透了,只有皮帶中間一節5cm是乾的,連白色levi’s鞋都濕的變色了,你要抱我,我說你溼透了,接著妳會比我更濕,你去洗澡,我趕快去後陽台收你的衣服,接著又是一樣,在儲藏室裡,我說房門沒關,打達會看到。你遲到的那天買了葛莉湯和50元一盒炒飯,我說先吃飯啦湯會涼,一樣一樣,該做的一樣沒少過,接著你進了房間關了msn出來,看了40處男選了片很好笑。


我是人皮性玩偶,偶爾會吃飯狠挑食,不喝加糖飲料的在蹺蹺板較低那邊存活著的。


台長: 美美兒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kc |
此分類下一篇:But people so rarely stopped to look.野台回頭看
此分類上一篇:玩了個乏味的老師說ゲー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