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0:28: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情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解釋一下我為什麼喜歡小情侶好了(當然不是每一對都喜歡啦!)

雖然說,有人很想用千人斬斬小情侶們XD









好幾月以前,我還在面對所謂的學測

那天坐在MOS裡面發呆(?),對面就是一對"小情侶"

那對小情侶,是跟我一樣大的學生

他們,正很用功的唸書中(應該),誰也沒吵誰


中場休息的時候(!?)


女生走到雜誌架前,很仔細的看著每本雜誌的封面

男生剛好要去廁所,就走到女生旁邊


他們沒有交談。


男生安靜的站在女生後面,像是在保護她

女生沉默,男生也是




過了一會兒,男生拿起架上的一本雜誌

女生回頭,看著他



然後,他們相視而笑。



這就是我喜歡上小情侶的經過。


很單純,不是嗎?

很簡單的幸福,

很讓我心動的"相視而笑"。









台長: sylv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書桌的左邊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全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