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1:56: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帶一位朋友去看舞展,他的第一次經驗

是專心的、是欣賞的、更是快樂的^^

做了個心理測驗,才知道我有那麼多優點

認同,並全然接受,快樂,Trio

我變了,我真的變了

懂得那小小的滿足,已足夠

溫室裡的花朵,不再高傲

而是不算謙卑的抬頭挺胸

最近吃多了點,胖了些

這般食慾,是快樂的附屬品

至於我心愛的金,心中的距離,越來越近.....

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
一樣的愛意

神尊護駕以及小宮女之外
仍是要靠自己
爸媽漸漸的開心,慢慢回到該屬於我的位置
是好的!是非常珍惜的

終於,知道怎麼愛自己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好想他,順天而行
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開心


台長: 蒼芎貓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