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0:06: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與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貓和羽出走.....

一見了面
二人變了許多
羽 剛剛踏入地面的型態
就像我

而我 又在離地漂浮中
我的愛 像一顆氣球
只能輕輕的拉扯著
不然會破
好想談一段握在手心的戀愛
而氣球 又捨不得放
因為裡面的氦與氧氣
習慣太久也吸了太多......

而我的生活 平淡依舊
腦中有些狂傲的屬於藝術創作的靈魂
美麗歌喉依在 千里馬尋覓伯樂之中.........


沒有談過戀愛
總是聽著別人說著
一段又一段的愛情故事
早熟的她
有時單純的說著70年代的語彙
有時仰著頭
望著確定又不確定的遠方

聽別人談天說愛與深入其境
是不同的
懂嗎 我親愛的羽
貓現在等於是重新過生活
包括愛情
懂不懂

一起加油

台長: 蒼芎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