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11:15: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十五日)

這是正式為自己的前路作出抉擇的一天,因為今天要返回Sydney Uni揀科同出時間表。第一次辦這樣的手續,感謝神讓我一切都很順利,有兩位幾漂亮又十分和藹的師姐幫手,很快便完了所有的手續。我理想的主修科目是亞洲研究和地理學,但很可惜,因為地質學的Lecture跟亞洲研究其中一科的Lecture撞了時間,所以轉了讀另外一科唔係選修的科目。

回到澳洲已經一個星期了,這一陣子自己除了要辦理簽證外,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事幹,所以有空讓自己胡思亂想!可能因為是自己一個入讀Sydney Uni,其他在Foundation認識的同學都仍然留在UNSW,所以自己有一點懼怕在大學裡邊究竟是怎麼跟別的同學相處,而且特別是跟其他澳洲同學相處,皆因Sydney Uni大部分都是澳洲本土的學生。

晚上打電話給媽媽,感謝神讓她和我一家都安好。但每次跟媽媽談及學業的時候,她總是會問我關於前途的問題。我其實不知道可以怎樣回應她,若果說我將來畢業可以做一些Marketing或巿場研究的工作,她便會說我「大想頭」或「不務實」;若說我將來沒有特定的工作可以做,她便會說我現在在浪費時間和金錢,不如早些出身工作吧!說真的,我對於自己將來的職業到底會是怎樣一點也不知道,但我郤是有三個目標,就是在政府裡打工,在私人機構一直向上爬,或當一個地理教師。可是,最終自己會當上甚麼職業,也許只有神才知道了,自己也管不了甚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