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22:21:1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h!d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dish就讓我聯想到「清庭」,來自香港的dish是由香港著名的漫畫家歐陽應霽和幾位好友成立的。
在香港已有Here等店的歐陽應霽經常在雜誌寫家具品牌專欄,後來居然當起了室內設計專家。Dish是歐陽應霽等人與D-Mop合作的一家店,經營著家居精品和服飾的新興潮流店。來到這會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向來對有著新鮮點子的店我通常都不會放過,那天為了我壞掉的lomo相機,來到了敦南誠品B1的Dish。簡單的擺設,一小方格的玻璃製冰器讓我玩了好久,還有那個紙做的乳牛檯燈真的很有創意。牆上掛著一塊布做的時鐘,一排玻璃架上還有一群可愛的人形玩偶。香港D-Mop販賣的熱門品牌 Blues Heroes,這裡也有它的T-shirt、外套..等。
說到lomo相機,知道lomo大約有三年的時間了,只是最近才買了四格影像的瞬間濃縮機,不用對焦、不需快門,對於只會使用傻瓜相機的我的確是頗具吸引力。尤其它的四格慢動作影像拍出來的效果充滿趣味性。我那款白色的lomo,外型實在像個玩具也不為過,不過lomo好玩的地方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dish」這個字一般人都以為只賣碟子、盤子,充滿創意的dish標榜著有特色的家居用品,和「清庭」不同的是,價格可再便宜一些,感覺更年輕一點。彼此緊鄰的兩家店不禁讓人有較勁的意味。


圖片來源:LOMO網頁



 

台長: Sydney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